close
我承認我愛聽八卦=v=

可是...聽到自己的八卦,還是自己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就真的是...見鬼了= =|||

話說,吃飯團還「健在」(?)的時期,我們是五個人一起吃飯。
琮翰,小祐,炳成,王子和我。

其中,王子的食量也不大。
以他的說法,我吃的量是1/3人份;以我的說法,他吃的大概是3/5人份。
如果我們兩個人都不太有食慾的話,我們吃剩的東西,加起來大概可以讓另一個人吃到飽= =|||
所以我們有時都會直接買一份,兩個人一起吃。
比如吃燴飯,或是炒麵、炒米粉等,份量比較多的東西。
有一段時間,我們經常這麼吃,到吃飯團越來越難叫得動,我再也不等他們吃飯為止。

基本上,我從來不覺得,我和王子一起吃一份食物,有什麼大不了的。
第一,我們不是用同一個盤子(或碗)吃。一定是拿兩個人的盤子,兩個人的餐具。
第二,這是重點,王子是,小朋友。

我是說,王子是19歲沒錯,可是只有19歲,比我整整小了9歲,遠比我最小的弟弟小很多。
在我看來,與其說王子像我弟弟,不如說王子更像小朋友。

所以今天聽到...洋彬老師居然曾把我和王子聯想成一對的時候,我真的...|||orz


我輸了,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