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52的高鐵(大概1點半會從中心出發)。
回到家應該會5點左右。
打算晚上吃過飯,洗過澡再到飯店和中心同學會合。

星期六日都比賽,100公尺和200公尺競速,大概不是去借王子的輪椅,就是去借阿其的miki。
聽說協會是派筑勻上場比賽...(默...)
反正我只要不墊底就可以了,輸給人家長期練輪椅舞的,我很願意原諒我自己的...- -"

星期日預定散場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約了很久不見的陳同學出門(從日本行回來就沒再見...夠久了...)。
大概是吃個飯,有時間就去剪一下頭髮,然後幫她載東西...
晚上她會留在家裡過夜(好難得),隔天再一起去高雄。

這麼說起來的話,我還是當定司機了吧...
都已經四個月了...東西硬是放著等我幫忙載是嗎...(再默)

(丟~)

反正星期一我要去高雄長庚看門診,看完大概不是跟娘就是跟小弟開車回中心...

嗯...大概就這樣,結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