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林佑威
<詞:十一郎 曲:張宇>

偶爾寫信 偶爾關心 偶爾自己 偶爾聚聚
要在一起也可以不必用整天黏膩 你喜歡這樣的關係

好奇你地風平浪靜 誰的過去沒有荊棘
你總是說都幸虧曾經被真心帶領 遼闊的心得來不易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你像是手中握著充滿玄機的筆
每一次心裡出現軟弱的空隙 就容易想起你 是怎樣看待幸福的意義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有一種別人學也學不會的自信
不知道生命裡和你擦身的人 誰會來來去去
當決定互相依賴的時候 你全心全意

好奇你地風平浪靜 誰的過去沒有荊棘
你總是說都幸虧曾經被真心帶領 遼闊的心得來不易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你像是手中握著充滿玄機的筆
每一次心裡出現軟弱的空隙 就容易想起你 是怎樣看待幸福的意義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有一種別人學也學不會的自信
不知道生命裡和你擦身的人 誰會來來去去
當決定互相依賴的時候 你全心全意

在不同的眼裡 看同一個風景 多麼慶幸 陪我的人是這樣的你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你像是手中握著充滿玄機的筆(我喜歡你)
每一次心裡出現軟弱的空隙(我喜歡你)
就容易想起你 是怎樣看待幸福的意義

我喜歡你眼裡的自己 有一種別人學也學不會的自信(我喜歡你)
不知道生命裡和你擦身的人(我喜歡你)
誰會來來去去 當決定互相依賴的時候 你全心全意

***

還是手寫信的時期抄給甄妮小姐的歌詞之一。
今天查到詞曲作者時真是大驚。
難怪一向不偏好這種「甜甜的歌」的我會喜歡這首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