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阿水寄來的生日禮物,完全無法分辨是兔子還是狗的卡斯柏XD
這是我每次去新天地都會去看的娃娃,非常的中意,卻一直買不下手(百貨公司賣得實在是太~~~貴了啊),謝謝阿水,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然後...雖然還有一個可愛版的廣告還沒做(而且做好的兩版也都「又」被退件...),不過今天實在沒那個心情做,所以就整理了一下相片。

左下有連結,不過我還是很貼心的附上天空相本的Link=v=
照片都弄上去了...我們班歡樂的照片居多0v0

而且今天在整理時,我才發現我們班辦不成畢旅是有原因的吶↓

那個金額絕對不是我為了拍照寫上去的XD

照例,密碼和網誌的通用密碼是同一個,不知道的就找我要...不過「不給看XD」的照片就是不給看的,跟我討不見得會給XD

今天就這樣混過去了耶...(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