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中心原訂年假的時間是2/5(週二)~2/10(週日)。
不過雪文週五來說,2/4(週一)當天,學長和她都會請假,網工等於沒人,叫我和茹姊也請假休息就好。
加上2/11(週一),開工當天不強制所有人都到,於是年假加長成為2/2(週六)~2/11(週一),整整放了...10天XD

2/2當天早上,小弟會搭高鐵上來陪我開車回家(結果還是沒人敢放我一個開長途的車- -?),應該會提前一兩天北上回來中心...這點還沒決定,不過總之不會待到星期一才上來,我也不想趕上大塞車就是。


今天的尾牙因為茹姊不去,所以我也乾脆跟著不去,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感覺真爽啊XD


p.s.不要說我年假放這麼久很爽,因為,我放不放假都是沒有薪水的,有休息是不錯,但絕對還不到讓人可以羨慕的程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