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間假日。

昨天載茹姊回家。
出發之前,每個人聽到的反應都是:「去是沒問題,回來妳找得到路嗎?」

...結果我的路痴不管是理實還是遊戲,都同樣出名- -|||

更糟的是,雖然回嘴時很堅定的說:「茹姊家桃園高鐵那裡,我走過好幾次了,找得到啦!」
回途時還是因為轉錯彎,停在附近的7-11,研究了一下地圖才知道怎麼走...- -
連我都覺得,怎麼有人可以路痴到這種程度啊...
小藍明明就有裝GPS啊...|||orz

因為在茹姊家留到很晚,所以回途時都沒什麼車,一路飆最高速限。
只花了15分鐘就回到中心(平時大概要40~50分鐘),打電話給茹姊報平安的時候,茹姊一接起來就問:「怎麼了?迷路了嗎?」

...- -||||

我出生時,娘一定是忘了生方向感給我...(默)

這種傷感情的事還是暫時告一段落好了...- -
來說今天日記標題的由來XD

中午出去聚餐。
成員是二位室友+網工三位學長+德哥+芬枚老師,連我八個人。
我載德哥和雯斐,三位學長同車,雅華和芬枚老師自行處理。
聚餐的地點很近,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十二點到了後吃到兩點才閃人,真的吃很飽,滿足=v=

事情就發生在散場後...

我和雯斐都上車後,士豪學長很緊急的跑過來問我,我車上有沒有連接電瓶的線。
(我不知道那玩意叫什麼名字,他就是這麼說的)
理所當然,嘸0v0
學長一副快倒地的樣子,說:「我的車沒電了,發不動。」
還好群益學長想起吃飯的店旁不遠就有一間五金行,就走過去買。
群益學長去買線的時候,德哥和玠樺學長就說,他們先把車推出來一點,讓我把車開過去,方便等下接電。

可是...兩個會走路的頸椎...完全推不動車子XD
只見兩個人使盡吃奶力氣在那裡推了老半天,車還在原地,完全沒動XD

德哥說:「唉,再這樣推下去,車還沒動,我們又可以進去吃個好幾碗了...
玠樺學長,望向遠方,「還是等群益回來吧- -」

XDDDDD

還好群益學長買線回來後,三個人一起推(三個頸椎在推車,真的有刺激到),車車終於很給面子的動了XD

於是,明明是很近的店,回到中心時,卻已經三點了...

丟了衣服去洗,晚點要和室友們一起掃地拖地(我真的變賢慧了...),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