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超想敗繪圖版= =|||

我要繪圖版我要繪圖版我要繪圖版...(滾滾滾)

季幫我找到了在網拍上的,Wacom Intuos 3代,9*12吋的二手繪圖版(據物主說是很少用的極新?)...
雖說是比全新貨便宜了很多,但也還要9,000塊啊...orz

繪圖版繪圖版繪圖版...(再度...滾滾滾)

小弟說確定買來會用的話,他要幫我出一半的錢...
可是我現在是沒有薪水的實習生,9,000將近是我一個月在外的生活費啊...orz

是說我本來的預算,Wacom全新的也差不多想用這個價位買啦...
只是沒打算買感應區這麼大的而已...
所以可以決定敗下它了...- -?

啊啊啊...我好掙扎...
誰來幫我出個主意啊...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