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台南幫聚會成員...撲一個>////<

雖說我已經信用破產了...(菸)
不過聚會還是要辦的啦~!(熱血!!!)

日期訂在3/22及23那一週(也就是某投票日及次日=v=),
不知道大家方不方便出來@@?
因為我只有那個星期會回台南,所以沒得改期,哇哈哈=v=

我會在3/21(週五)晚上搭高鐵回到台南,3/23當天晚上再回桃園,
如果可以,希望聚會能訂在3/22,比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時間和地點基本上還是以慣例的老所在為準,不是ORO,就是薄荷糖@@...
(因為我沒車,所以不能去載人XD)
如果有適合的新地點,也麻煩知會一聲^^

以上,麻煩看到的時候留個言囉^^

    搶救信用大作戰中的某月

p.s.本來這封是要用寄的,結果打開gmail才發現,我的聯絡人少了一堆人,連阿水和羽玲妹妹的mail都沒有,只好一個個通知了...-.-

***

更新確定消息XD
日期:3/23,星期日
時間:中午11:30
地圖:很久沒去的薄荷糖

備註:麻煩阿水11點到我家來接我,感恩(扣謝~!)
   還有...阿冬冬請帶著妹妹一起來XD

以上,謝謝大家的配合=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