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偷懶,把相片丟上去了XD
大部份是拍阿冬冬家的莓莓...真正拍聚會成員的照片只有五張,不喜歡SD的朋友請慎重考慮0v0

連結→台南幫聚會相本link

聚會「照例」(笑)很開心^^
看大家都好,聊聊遊戲,動畫,家常鎖事...
雖然季覺得沒做什麼事,只是吃飯聊天,但說真的,身在北部,能說得上知心話的朋友都不常見面(雖然有亞太,哈),對我來說,這種能夠和喜歡的朋友聚會的時間,只是吃吃飯,聊聊天,就已經很快樂,我非常珍惜。
或許是因為我見到大家的機會比較少吧@@...


以下要討論的事情有點討厭XD
看了應該會不太開心,不過因為我滿介意的,所以還是拿出來講,覺得會破壞好心情人還是請離開好了@@...
因為不開心,所以反黑處理=v=

我之所以會直在接部落格上開聚會討論串,就是希望聚會的成員能「公開」說明自己的時間,不行就不行,可以就可以,希望下次不會再發生那種留言時都說OK,私下卻認定是在配合「我」的時間的事情。

聽到覺得是在配合「我」一個人的這種抱怨,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何反應。
我不方便,也不覺得大家都方便,但是要見面,並不是「我」一個人決定時間的。而是依大家留言的情況去排定時間。
聚會是大家的事,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一個還聚個大頭貓啊- -),時間也是大家都在挪的,不是我一個人覺得我何時方便,自己高興就訂下來的。
覺得時間上不方便,或是有事不能出席,盡管說一聲就是了,請不要覺得是在「配合我」。
大家都是為了要開開心心的見面,挪出自己方便的時間,不是嗎?

以上。

既然四月大家都沒空,那我四月應該也不會回家,就期待五月之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