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迪西去開會(他真的極愛開會,還說他不喜歡開會,屁= =),多少來補充一點今年度以來太少的日記吧...
(↑其實是在為自己的無心工作找藉口XD)

五月份重要記錄補遺:
1.邱小貞同學辦了亞太,極歡樂XD
2.過了這個月小宓寶貝終於要有空了,下次回家好想找她呀>////<
3.5/24園遊會,我和茹姊顧易眠枕的攤位,營業額2萬8千元...一天下來,整個high翻也累翻...其實我本來有寫網誌,可是我懶得寫完,所以就這一行記錄一下就好XD
4.小弟終於正式離職了,不過我答應給他的名片還沒有弄出來...(目遠)

然後不重要記錄(被巴):
1.天空準備跳遊戲(他終於受不了悶死人的路尼亞了),和小艾在等同款Luna,如果真的開始公測,我應該也會去晃晃吧...有空的話0v0
2.前陣子...實際上,是從二月以來,高鐵風常打電話給我,到五月又消失了...不過這不重要了,比起他,我更想念永遠處於考試沒空的小火...(泣倒)
3.A天的店上個月開張了,從開了店就找不到人了...大概和巴一樣,陷入了無陷忙碌迴圈吧-.-
4.小洛「正式」交了「一個」女朋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5.這個月把地獄少女1、2部都看完了...個人感覺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第一部實在太制式化了= =),不過結局有點草...可以期待會出第三部嗎XD?

咦,怎麼不重要的事比重要的事還多啊?
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就是了=v=(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