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瘋狂加班到一個境界...
學長問了進度之後,直接叫我不要再加班了。
週五我還是加到快九點,不過週六就心安理得的不加班了XD

這個星期有訪客。

其實之前也跟juin約了幾次,不過都因為我個人的因素沒有成行- -|||
所以這次真的是隔了很久才有訪客來=v=

本來和詠晶是約上個星期的,但上週末我趕稿趕到瘋掉,而且又下了很大的雨,取消。
上個月和宜瑾的約,也是因為下大雨取消。
畢竟雨天要出門...對輪椅來說,實在是不方便到了極點。(而且我也真的很懶得開車到台北市區去,停車實在是一大麻煩啊= =)

這週末,兩個同學都過來了XD

詠晶早上有課,下午才和宜瑾說好了一起過來。
兩個人到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照例抓了訪客到伯朗咖啡去坐,喝個茶,聊了很多的八卦和是非XD

晶同學剪了短髮,比上回見面時瘦了些。這陣子一些不快樂的事發生在她身上,還滿讓人擔心的,不過看她精神還不錯,總算比較安心。
瑾同學和上次見面差不多,自從來台北之後就變得比較會打扮,整個人很亮麗...不過,來見老同學還化妝,連眼影都上了是怎樣XD?

聊到六點左右,伯朗要關了,所以跑回寢室繼續八卦,將近七點才下樓吃了麵,再回房繼續聊...
完全把「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發揮到了極限,將近九點兩個同學才回去...

詠晶會在台北上課上好一陣子,似乎可以期待這一段時間能常和老同學聚聚^^?


不過也要工作抽得出空來就是了...(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