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葳(職訓前期的室友)在我實習的時期回到中心擔任會計。
前幾天跑到網工找我,於是有了這段讓人悲傷的對話...

我正在忙著弄小楊家的網站,芷葳在身旁問:「妳最近很忙吼?」
『嗯。』我知道她這一句應該是在「暗示」我,她有事要找我幫忙,可是我真的一點空也沒有= =|||
果然,芷葳的下一句就是:「我想找妳幫我設計一下我的部落格耶,妳什麼時候會忙完?」
『不知道耶...七月底前應該都沒空吧。』不是我狠心絕情,但真的是抽不出時間。
在一旁的士豪學長(←網工的小頭目)接著我的話:「不是喔...XX(我的本名)到年底前應該都忙不完。」
心情已經夠悲慘了,群益學長(←一樣是美工)很快的回頭問:「咦,不是到明年底都忙不完嗎?」

= ="
我...我想回家...(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