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邱小貞的說法,我就是 「活也老魔控,死也老魔控」(←這句是繼「你死定了」之後的本日最中肯啊~)。
沒辦法,我也很不想要,可是我就是特別容易迷戀那型的啊...(目遠...)

最近超迷戀的,就是這位↓

媽呀,好帥>///<!!!(攦花,轉圈!!!)

所以,與其說我最近在著迷CSI,更正確的說法是,我在著迷何瑞修呀XD


話說,這篇沒意義的日記,就是為了記這句本日最中肯寫的啊...

***

p.s.昨天寫的,因為太白痴(太花痴?!)了,寫完就丟著沒有po,不過邱小貞吵著她要上電視(?!),所以還是po出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