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做測驗了=v=+
在網上到處亂逛遇到的→MBTI 職業性格測試Link

有一些選項有出入,所以我很勤奮的做了兩次,明明選了很多不一樣的,兩次的結果卻是同一個...
所以證明,我真的是愛演的人?!

***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SFP」( 表演型 ) (←就連性格測試都說我愛演=v=)

  外向,友善,包容。熱愛生活、人類和物質上的享受。喜歡與別人共事。在工作上,講究常識(這個,我明明就一點也沒有啊XD)和實用性,注意現實的情況,使工作富趣味性。富靈活性、即興性,自然不做作,易接受新朋友和適應新環境。與別人一起學習新技能可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ESFP型的人樂意與人相處,有一種真正的生活熱情。他們頑皮活潑,通過真誠和玩笑使別人感到事情更加有趣。 ESFP型的人脾氣隨和(原來我脾氣算是隨和...筆記...)、適應性強,熱情友好和慷慨大方。他們擅長交際,常常是別人的「注意中心」(對,別人不注意我的時候,我的失心瘋和公主病就會發作,硬要別人注意我=v=)。他們熱情而樂於合作地參加各種活動和節目,而且通常立刻能應對幾種活動。 ESFP型的人是現實的觀察者,他們按照事物的本身去對待並接受它們。他們往往信任自己能夠聽到、聞到、觸摸和看到的事物,而不是依賴於理論上的 解釋。因為他們喜歡具體的事實,對於細節有很好的記憶力(很悲傷的是,我記得某人在幾年前說過什麼話,卻記不住我在一分鐘前把東西放在哪裡...),所以他們能從親身的經歷中學到最好的東西。共同的感覺給予他們與人和物相處的實際能力。他們喜歡收集信息,從中觀察可能自然出現的解決方法。 ESFP型的人對於自我和他人都能容忍和接受,往往不會試圖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他人。ESFP型的人通融和有同情心,通常許多人都真心地喜歡他們。他們能夠讓別人採納他們的建議,所以他們很擅於幫助衝突的各方重歸於好。他們尋求他人的陪伴,是很好的交談者。他們樂於幫助旁人,偏好以真實有形的方式給予協助。ESFP型的人天真率直(沒錯,外加十分單純和脫線...(目遠)),很有魅力和說服力。他們喜歡意料不到的事情,喜歡尋找給他人帶來愉快和意外驚喜的方法。

您適合的領域有:消費類商業、服務業領域(學長說我們是服務業,不是資訊業XD)、廣告業、娛樂業領域、旅遊業、社區服務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公關專業人士
勞工關係調解人
零售經理
商品規劃師
團隊培訓人員
旅遊項目經營者
演員
特別事件的協調人
社會工作者
旅遊銷售經理
融資者
保險代理/經紀人
幼教老師(←哪個家長想讓自己家的小孩上社會版頭條嗎?!)
職業策劃咨詢師
旅遊管理/導遊
促銷員
海洋生物學家
精品店、商場銷售人員
娛樂、餐飲業客戶經理
房地產銷售人員
汽車銷售人員
市場營銷人員(消費類產品)
廣告企業中的設計師
創意人員 (我應該勉強算是偏向這兩種的吧???)

客戶經理
時裝設計和表演人員
攝影師
節目主持人
脫口秀演員
社區工作人員
自願工作者
公共關係專家
健身和運動教練
醫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