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情和腦袋,都很亂。

我現在不適合做任何重大決定吧...(滾滾滾~)

可是...
嘎啊啊啊啊啊~~~

慘叫也不能發洩這種快爆錶的詭異情緒。

我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腦袋和心靈起嚴重衝突的時候,應該要聽誰的決定?

好難。

我做錯了嗎...
還是,無論如何,總是會變成這樣的?

什麼都不能確定。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在這個時候,去決定和另一個人有關的事吧。

如果只是尋求安慰,實在不需要那麼激烈的手段...
可是我要的是安慰嗎?

我真的,什麼都不能確定...


吼唷,工作這麼忙,這種虛幻的煩惱,到底是要怎麼處理啦...(滾滾滾...)


(p.s.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我真的無法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