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不過反正我是po來搏版面的(喂),無所謂啦。

按預定,今天下班要去找朋友「小吃大喝」(←by邱小貞)...不過這個預定的不穩定因素很多,算是變卦的機率最大的。
備案(居然有這個耶)是去雅華家玩。雅薰現在住在雅華那裡,明天就回去了,說有一陣子沒見了,很想見個面...不過約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只能當備案...如果小吃大喝散場時間還早的話,或許也會過去,看情況吧...

明天則是要和阿猜碰面,應該也是小吃大喝=v=+
不過,聽說有颱風?反正猜大要開車來接我,應該不要緊...吧?
總之,看情況!

週日,第四週連續值班XD(我真的缺很大的樣子!!!)
這週是幫輝哥代班...我是專業代班的名聲已經在辦公室傳出去了,以後生意應該不錯!!!(←沒誤!)
這個沒有情況可以看,不管怎麼樣是一定要來的...

然後...照例開始亂寫@@Y

三個月沒繳而被限制受話的亞太終於可以通話了...
週末找個時間打電話去改一下帳單地址好了...老是被停話,很沒有未來啊...(菸~)

前幾天上班的路上,轉彎的時候被後方要超過我直行的機車碰撞到,兩方都沒事,只是都被對方嚇到...
確定他沒有受傷之後(他還把左手甩了幾下證明他沒事...),就各自解散上班了。
這個時候,我才有危機意識...我的車險,真的該快點去辦好啊...(再菸~)

然後,還有什麼嗎...

喔,有,我工作很忙很忙很忙,可是我還是會寫網誌,這什麼怪現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