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要環境允許,我可以。


離開家,和陌生的同事住在一起,過著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駕著小藍,慢慢的熟悉,往返中心和住處的替代道路、住處附近的小巷弄、醫院的位置、朋友們的住處...

雖然還是會迷路,但慢慢的可以不再依賴我那超不準確的衛星導航,學會用urmap和看紙本的地圖。

自己洗衣(開不到的水龍頭,原來可以用鐵夾子去「吐」它)、掃地、拖地、倒垃圾、刷浴室、縫衣服...只差還不會煮飯而已...

習慣每天早上七點出門上班,晚上九點、十點回家,洗個澡就去睡的生活。

自己一個人在家,還是敢看充斥一堆屍體特寫鏡頭的CSI NY!

接受眼前的事實,就算感覺再複雜,也閉著嘴,一個字多不多說、不多問。

分辨什麼是我需要的、我想要的、我要不起的,以及什麼是我該明確拒絕的。

狠下心來和某些人斷絕所有的聯絡,以及,笑著和某些人聊起已經不可能再回來的「從前」。


原來,我可以。

所以,我只要再學會煮飯和起床時不要一直發呆、不幫自己找理由原諒自己、上班不要偷寫網誌、不滿口垃圾話、別老是暗戀不可能的對象、把人來瘋和懶惰病和呆呆病都改掉...(下略七千八百九十三項),我就天下無敵了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