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不算,只算七月份的。
我回台南前一天剛結了一個網站的大案子,接著原本這週要結插圖的案,然後要再畫一張網站要用的繳款示意圖,在插圖確定之後開始進行文稿的編排,等這些都搞定之後「沒有新案子的話」,就可以去把之前積欠的百來張未修的照片修完上傳...
不過,在我插圖還沒結的情況下,臨時一個急件的大案進來,要先在週五之前畫完兩個版給客戶挑,挑完之後當然就是一連串的切片、排首頁,確認後開始進行排版...至於前面列的那些插圖、文稿、繳款示意圖、修照片,當然還是要做,只是時間再調整一下就是。
這些還要建立在,沒有新案子和急件進來的情況下。

如果用學生時期來比喻的話,大概就是期中考、期末考以及作業、報告、小考通通擠在一起這樣...

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忙到連抱怨的精力都沒有...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扭到的腳情況沒有好轉,我知道要看醫生,我也知道醫生不好要換個醫生看,我都做了,現在只能照醫生指示吃消炎樂等它自己消腫,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理會它太多。
這兩天手臂上開始起紅疹,大概是吃了什麼東西引起過敏,不過,我已經沒空去看醫生了,就讓它繼續過敏好了。反正癢又不會死人。
最近睡眠麻痺也發作得很嚴重,因為每天都是十點到家的生活,已經把自己的身體逼到極限了,每天晚上入睡和早上起床都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我知道這樣不行,但是...我連假日都要加班,我什麼時候可以好好休息?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忙。

所以,不要在這個時候找我吵架,我沒有空吵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