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朋友,好朋友。
甚至是很多年的老朋友。
但是,我們也都有自己的脾氣。

你探到我的逆鱗,我踩到你的底線。
這樣的事,時不時會發生。

生彼此的氣,並不是很少見的情況。

有時講話會帶刺,偶爾也會吵嘴。
還會很不開心的向別人抱怨:「那傢伙怎麼這麼過份啊!」

我們會傷害到對方的感情,互不低頭的認為是對方的錯。
甚至很彆扭的堅持,他不道歡,我幹嘛要先去跟他說話!

可是,我們還是朋友,好朋友。

不只是一種習慣,而是因為,無論再怎麼生對方的氣,友情還是真實的存在著。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為了某些事熱血,一起在雨中等雨停。
那些在一起的回憶,是真實的存在過的。

就算我們會生對方的氣。

「吵架是能和好的人才會做的事」。
我已經忘了是在哪裡讀到的句子。
但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看著這個句子,笑著的時候,想起了誰。

無論是在哪裡,分開多遠;無論是吵架了,怎麼也不願意低頭;無論生氣的時候,多想把對方抓來痛罵一頓...
我們都還是好朋友,一直一直。




只是,該說話的時候,好像也要跟對方說一下話比較好,讓雙方都有台階下吧...(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