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排的文稿交出去了後,趁著一點時間,把7月份的MSN副標整理一下...
結果就開始在那篇寫起七月的總結...
寫完連自己都有點傻眼,直接抓出來放在日記比較乾脆...

簡單來講,整個七月,我都在破病和加班。

首先是嚴重扭傷的豬腳。
從台南回來拖到現在還沒全好。這個讓我總共跑了三家醫院。現在好很多了,雖然腳盤還是黑的,我每天還是得冰敷,並仔細觀察它有沒有發炎...

接著是嚴重的過敏。
手、脖子、腳...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地方,全都起疹子...在飼主嚴重警告後,本來要去買藥來吃,感謝那天回家遇到善心的小兒科醫生,要關門了還幫我打針...所以一個星期就好了。

再接著是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這個也好了...請病假去急診室躺了兩個小時...感謝急診室的醫生,和技術很好的護士,幫我打了一筒點滴...好在發現得早了啊...

然後這個星期是嚴重的偏頭痛。
很久沒有發作得這麼厲害,連我吃了止痛藥,都還痛到想要哭的程度...還好只持續了一天,不然真的很想鼠...

...一整個不知道是在衰什麼...(目遠)

身體這麼破爛的時候,卻也是忙到最高點的時候。
整個七月,除了我回台南三天,和趕完插圖後受不了休息了一天(這是我七月唯一開自己的電腦的一天),其餘的時間,每天都工作,正常上班日的工時沒有一天小於12個小時...一整個就是活地獄的加強版。

然後還因為假日加班取消了兩個約,被人家怨恨...
是說我自己決定現在的生活工作排在第一,被人怨恨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吧...(目遠)是說出過社會的人還因為我加班怨恨我,我也實在很無言就是了...
整個七月實在很亂七八糟...我強烈的希望八月我能過點正常的日子...不過還有一堆案子在等著我,這或許只是奢望吧...(目遠到不能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