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連十月都過去了一大半...
日記再不寫,真要什麼都忘光了呀。

先來個...簡約版的九月流水帳...
(媽呀,居然是上個月的事啊~)

9/6(日)
在plurk上混久了,居然認識了幾個好久沒有的談得來的網友。
都是女生,又都愛講些垃圾話(哈),很快就相熟了。
把情況告訴娘娘之後,她主糾,找了飛飛兒、小花、富美人兒,和她的國中同學(及其女友)出來玩。
除了富美人兒臨時有事沒跟到之外,其他人全到了。
一群人一路開心談笑,去希望農場採花、吃飯,東逛西晃。
晚些又跑去南寮說要看夕陽...結果沒等到夕陽,又吃了一堆零食點心才回家,結束了拼命吃和講話的一天=v=+
附上天空相本連結

接下來大部份的時間都被工作淹過去...等到工作忙完,就重灌電腦...

然後就咻一下(?!)就過到9/20(日)。
那天我又代班,而中心借場地給輔具資源中心辦活動,所以替代役小朋友阿強支援值班...於是就過了很爽的一天XD
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還到處亂跑...下午,總務徐大哥甚至請廚師古師傅準備了一隻雞,跑到後面的空地去烤起桶仔雞來了XDDDDD
一票人一整個開心的跑來跑去,玩玩鬧鬧的過了一天很爽的值班日XD
同樣,附上天空相本連結(雖然沒有拍到我自己,但有拍到雞,科科)。

接下來,跳到9/23...小藍的慘案日。

停在中心圍牆外的小藍,被人敲破了副駕駛座的玻璃,挖走價值六萬的音響(+DVD+CCD+GPS),車上所有值錢的東西全被清空,包括那台E通機和儲值卡(卡裡還有2000多塊,機器另外算),和我塞在車上備用的五、六百塊零錢...清得非常乾淨這樣...(菸)

不幸中的大幸是,本來要和范范寶貝去台北看電影,所以提早下班...要出門時發現的。
所以,後來范范寶貝都陪著我,幫我叫警察、送我去做筆錄、帶我回家拿衣服...隔天還請認識的修車廠老闆幫我把小藍開回去裝玻璃...

到現在,小藍的音響都還沒裝回來,打算先裝個防盜器再說...(菸)

接下來的日子,又被工作淹過去...(我怎麼一天到晚在工作中滅頂?)...然後九月就過去了...(遠目)


結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