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翻一下,整個十月只寫了一篇九月的流水帳充當日記...
因為我被工作淹沒了、淹沒了、淹沒了啊!!!

雖然我知道為了工作賣命實在不是什麼好事,到頭來若是搞壞了身體,公司也就把我丟掉了...
可是,也就只能這樣。

公司就只我一個正職美工,外包商做出來的東西不合學長的意,叫他做的結果也是要我收尾...
我不做的話,要叫誰來做?話又說回來,有別人做的話,公司還留我幹什麼?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啊。

離當初設定的「兩年資歷」越來越近(我是五月到職的),最近忙得沒時間去考慮其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到時會先去談薪水。

1萬9的工作,每天工作時數超過10小時,假日動不動就加班...沒有加班費,沒有補休,全勤1000,沒有任何其他的津貼,甚至去年也沒有年終。
我若還住在家裡也就算了,但我又偏偏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生活著。
我想,這真的是有點太超過。
就算要賣命,也要賣得值錢一點吧(菸)。

如果薪水沒得談,到時或許會考慮回台南。
不過,回台南的話,又要面臨重新找工作問題(而且找不到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認為是我的問題,這才讓我想要趕羚羊吶...),所以不列為優先考慮。
但倒是可以肯定,我不想再往北找,台北是我完全不能適應的環境吶。(嘆)


話說,這篇本來想寫十月的流水帳的,不過話題被我自己扯偏了,還是先擱著,下次吧。
下次會是何時呢...(遠目...)

(滾回去工作~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