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流水帳的,不過寫起來就發現,整個十一月根本是被工作淹過去,也沒什麼好流水帳的啊...(默)

主因是十月底,新窗口一次過稿的DM,在11月被大老闆退了回來,然後就開始了「退件、修改、送件」、「退件、修改、送件」的恐怖迴圈,整個月,都在沒有方向中一直修改...這部份就不用提了(菸)。
然後同時進行的還有○○協會和●●新書的網站。
○○協會的問題比較小,就是blog改色時遇到一點瓶頸,其餘的頁面算是很順利。
●●新書則很考驗我的腦容量,很多的流程,我和學長要一再討論和確定,要排的東西很多,也修了很多次。
...工作閒不下來也算是正常的(要是會很閒的話,我應該就要回家吃自己了吧),所以這個就不用特別提了。(目遠)

月初時,反應遲鈍的我才發現,社區停車場出口,在冬天早上出門上班的時間,是正對著太陽的,我開車出去時,會什麼都看不到,但一開始我還很鐵齒的只想用角度和遮陽板去避開...結果就是...有天一大早就開車去A到自家社區停車場的出口控制機- -|||
雖然它沒壞,但小藍身上因此多了一道的刮痕...orz
然後該週末我就去配了一副可以加掛有色鏡片的眼鏡了...花了8000塊,貴到爆錶。

九號。發燒了好幾天的薇葳去看病,H1N1確診。
隔天早上宣佈,下午客服開始停班,但別的部門還是照常上班。
因為薇葳成天都跟著曉慧,我也每天都和曉慧在一起,我們三個立馬被列為警戒級人物。曉慧當時又有感冒症狀,薇葳一確診,她就被抓去快篩了...不過沒篩出什麼東西來,倒是隔天,住在外面的靛勤也確診了...於是客服就這樣,停班了一個星期...- -

其他的日子,我整個就是被工作淹過去...工作多到連外案都不想接,假日不用加班時就在家狂吃狂睡的充電...(菸)
然後經常出現痴呆的症狀,忘了帶手機這已經是常有的事,不稀奇了;還有開車開在路上,停個紅燈,停到綠燈了還不知道,被後面的車叭才發現其他人都開走了...
真的是年紀大了,禁不起操了啊...(再菸)

這樣就寫完了柳...
我的生活究竟......(菸菸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