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啊 蔡淳佳
<詞:陳樂融 曲:蔡淳佳>



誰的青春時光 沒有一點沙 看著你的臉龐 熟悉那種傷疤
縫補所有過往 忘記別人的喧嘩 越是平淡的晚上 思念越猛烈地發芽
需要多少勇氣 才敢表達 我的心好想和你 說說話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 並不複雜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怎麼啦 長大了 人不該變得虛假

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要幸福啊 我站在風裡等你送來一句話
我不再掙扎 去欣賞生命的變化 要幸福啊

誰的青春時光 沒有一點沙 看著你的臉龐 熟悉那種傷疤
縫補所有過往 忘記別人的喧嘩 越是平淡的晚上 思念越猛烈地發芽
需要多少勇氣 才敢表達 我的心好想和你 說說話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 並不複雜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怎麼啦 長大了 人不該變得虛假

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要幸福啊 我站在風裡等你送來一句話
我不再掙扎 去欣賞生命的變化 要幸福啊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 並不複雜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怎麼啦 回到最初發現自己多麼無瑕

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要幸福啊 我站在風裡等你送來一句話
我不再掙扎 去欣賞生命的變化 要幸福啊

***

要幸福啊。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