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知道 張智成
<詞:張傑仁 曲:呂孫傑/王俊傑>



在朋友的生日party 發現你意外的出席 還和從前一樣的安靜
而愛似乎所剩無幾 所以當我靠近 連話都說得那麼客氣

那時街上我們哭得那麼糟 好久以後才忘掉
可是我 可是你 可是那些任性 卻遲遲不肯離去

直到後來才知道 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
一直到後來才想到 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 愛是否還很好

人群終於漸漸散去 看著走出門外的你 往事最後還是都沒提
而愛幾乎垂手可及 只是抓得太緊 卻以為那是一種權利

那時街上我們哭得那麼糟 好久以後才忘掉
可是我 可是你 可是那些任性 卻遲遲不肯離去

直到後來才知道 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
一直到後來才想到 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 愛是否還很好

從前我們不需要呼吸 現在的我們比較像自己
關於過去 只剩 謝謝你

直到後來才知道 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
一直到後來才突然想到 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 愛是否還很好

***

今天想聽時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放過這首歌。
我很喜歡副歌的部份,唱出錯失的遺憾...
後來才知道,後來才想到,都是已經來不及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