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寫問卷了,所以今天決定拿它來騙篇數(沒誤)
是說,這個問卷是我亂連之下抓來的,仔細一看,它有很多很怪的問題...
不過我也懶得再去抓別的了,就這樣吧(丟)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沒有,我自己去路邊隨便抓的XD
 
2.她/他是你寶貝嗎:
對方是路人甲。

3.你認識他多久:
不認識XD

4.他正、醜、帥、還是普通:
不知道,好像也不重要啊。

5.對他說一句話:
謝謝你提供的問卷,雖然它怪問題很多XD

(二)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實不用說,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的XD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很多唷(開心~)
不過,會滿口寶貝、寶貝直喊的,好像只有曉慧XD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0v0
 
(三)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巧克力、小蕃茄、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怎麼全是零食啊...)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蘋果西打、清心的奶香烏龍、奶綠!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滿喜歡的,尤其是他們家有得來速之後=v=+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啊...為什麼要討厭?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仔細想想...依比例來說,這個機率其實高得嚇人...(菸)

(四)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撇頭)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哪裡都算浪漫吧XD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親過算情人嗎?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並沒有-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這個問題超有趣,我可以回答「到世界末日嗎」?(喂)
姑且不說人心是會變的,這種事也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啊(攤手)

4.愛吃烤肉嗎:
普普通通,不過覺得烤肉這個活動很有趣XD

5.愛吃火鍋嗎:
愛,我冬天都想住進火鍋店了- -+

(五)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散步。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很輕鬆,也可以放鬆心情:D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這題放在這裡好怪啊...(思)
我喜歡,睡大覺XD

5.喜歡跑步嗎:
純粹是辦不到的問題XD

(六) 亂七八糟

1.最愛的節目:
CSI,紐約第一,邁阿密第二XD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有很多謀殺案(沒誤XD)!

3.及時通幾號:
知道的人就知道XD

4.最愛誰:
我阿木。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6.有老公嗎:
我阿木嗎?有。

7.有老婆嗎:
我嗎?沒有(被巴)!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對自己的認知是純粹的異性戀...不過,我不否認人生有的時候很見鬼,只能說阿哉唷XD
坦白講,我覺得對不結婚的人來說,性別、年齡、身高、體重或是年收入之類什麼鬼的都不重要,在一起時能夠讓雙方都快樂,才是重點。(←我認真惹!)

9.戀愛感覺好嗎:
那要看是單方面還是雙方面XD

10.鞋子穿幾號:
22到22半之間,總之買鞋時我都會直接叫對方拿最小的出來給我試=v=

11.最愛的明星:
以目前來說,好像用不到愛字...
不過我喜歡品冠和蔡健雅的歌聲。

12.最愛的場所:
家。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電器類的話,我有sony控和Panasonic控XD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Google大神說,他是1955創立的,所以現年55歲...應該叫麥當勞阿貝了耶!(喂)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1952創立,是有比較老沒錯,不過好像也只能叫肯德基阿貝,不該叫成爺爺才對吼...
(是說這兩題我會不會回答得太認真...)

16.喜歡菜市場嗎:
不甚愛,太不方便了。

17.都跟誰逛街:
好友們比較多。

18.都跟誰拍貼:
唔啊,好多年沒有拍過那東西了,之前大都是和同學XD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我最常逛的是...Y拍(被巴)。

20.你現在幾歲啊:
31來著0.0

21.現在幾點:
下午5:30...是說問這個幹嘛- -?

22.想睡嗎,為啥:
有點,因為沒睡飽(這是什麼怪問題啊XD)。

23.今天有見到誰:
保全、替代役、廚師娘、同事和學員們。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因為沒有這個人XD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一般般,只是很多怪問題。

26.今年,有什麼願望:
加薪,搬家!!!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我畢業很久了...

28.有沒有手機:
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嘿嘿,願意聽我說心事的朋友很多>///<
不過最大的問題點在於,很多的時候都是我說不出口吧...(菸)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每一個北鼻都支援著我0v0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最正...(思考)
好像是如玉同學最接近我喜歡的正妹典型XD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女生算的話,茹姊最帥...(喂)
咳,與其說我好像不認識什麼帥哥,倒不如說,我對男人的外表實在是很鈍感啊(攤手)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這題真是太妙了XD
如果是光看外表的意思,我最喜歡演《第六感生命緣》時的布萊德彼特...不過,我好像沒有想要發生關係啊XD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威尼斯,大概會一輩子都想去,然後一輩子都不會去吧XD

35.想生混血兒嗎:
對這個沒有特別的想法。
與其說想不想生個混血兒,倒不如說,我壓根兒半點也不想生小孩XD

36.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這樣啊。

麻煩請你點8人 (以上)
點名:照例,不點名,要抓的請自便XD

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