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了新案子,最大的舊案也進入準備結案的狀態。
不想加班,所以上班乖乖的忙著應付工作...於是備稿全數發完,眼前等著的卻是連著四天回台南的假期...感覺這個挑戰活動就快要開天窗了XD

匆忙來發一篇影片的,也不能太打混(是說我明明一直都在打混...),說明一下前因...

上個月中心終於決定在圍牆外裝監視器,左右各一,剛好看得到大門兩邊停著的車子的狀態。
雖然這是好事,但也因此,我...每天早上都被執夜班的白大哥釘我停車的技術很爛(因為他可以從監視器看到我停車啊啊啊)...囧|||

一開始買小藍時,車上就裝了CCD(倒車視訊),長期以來一直依賴著它,去年9月機器被偷之後,我才發現我對倒車的距離感,可以說是完全沒有-_-|||
先將車頭「嘟」進去的停車方式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問題,但是一旦要倒車才能進去的位置,我就會很搞笑的在原地嘟很久很久...

在某個我很悲情的嘟了很久才把車停好的日子,一進中心大門,白大哥大大的嘲笑我一番之後,當天就寄了一封e-mail給我,裡面附的就是這個影片↓



我、我只想說,我哪有這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