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險破功。

今天本來是想要來寫一下超級無敵充實的連假,但是一來連休後的爆忙導致我上班時間很乖沒有偷寫網誌,而現在的時間晚了;二來現在用的是大弟給我的筆電...相當的不能習慣,雖然是另外加的鍵盤,但和原先慣用的位置稍有不同,一直按錯鍵。(光打這兩行字大概按錯三十幾次= =||)

約略的速記一下這幾天的行程,之後有空再詳細記錄好了。

週六,和詠晶、球及其男友、丹吟、小玻相約吃飯。
午餐吃了麻布茶坊,晚餐吃了精彩火鍋...這兩餐中間的行程十分的曲折離奇(有嗎?),不過先跳過不提。

週日,和天空、小宓、季及小弟一起吃飯、看電影。
吃的是集集的火鍋(我明明前一天才吃過火鍋的...),看的是全面啟動。

週一,早上叫小弟載我去奇美醫院。
去申請輔具補助要用的醫生診斷證明和復健師的評估報告...耗掉一整個早上,離開醫院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離開奇美後直奔在家休養一年的映汝家,被招待了一餐,和她聊徥很開心。
然後回家和已經在家裡等得不耐煩的阿爸碰面(見面的時間大概兩分鐘不到吧,我想)。
之後又和阿木、小阿姨、小表哥、大弟、小弟、元元,一車人出發去高雄好巿多。
逛完回程去接朋玉一起回到台南。

週二,輔具的廠商來帶我跑完整個申請輔具的流程。
包括拍照、填資料和切結書、去小七印照片和影印證件、填寫發票、規格表...一堆零零碎碎有的沒有的。
資料備齊後,十一點衝到市公所去送件,結束申請流程。
回到家吃過午餐,躺個十分鐘,一點整又爬起來出門前往高鐵...以便搭上兩點的車,才能和曉慧在嘉義會合。
回到桃園又趕五點衝去和房仲會合看房子...

回到住處大概六點半,邊洗衣服邊幫筆電的win7安裝pps和msn8.5...
全部搞定後才吃飯、洗澡,睡覺時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然後今天去上班,一整個瘋狂的忙碌於這幾天累積的工作量...
接下來幾天大概也差不了太多...
但明天還要幫已經要回國的依妮辦歡送會,後天晚上還要跟房仲去看另一間房子...


...明明放假是很開心的事,為什麼會覺得這幾天真的好累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