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案子切片做完首頁,準備做內頁...趁機偷懶(喂)!

曹美女剛在MSN敲我,說網誌無法留言(登愣),問我知不知道。
這兩天痞客邦剛改了迴響的部份程式,我還沒有留過言,立馬試了一下。結果我親愛的小火狐和IE8都可以正常使用。
原本懷疑是快顯的問題,不過曹美女說她有把快顯打開...於是就想到痞克邦之前有公告,即將不支援IE6以下版本。

一問之下,果然,是IE6。

微軟大笨蛋,同一個IE系列,IE6、IE7、IE8能支援的都不一樣...(淚)

痞客邦這方面我們沒辦法改變它,不過可以找變通的方式。
無法留言的冰友,我建議可以考慮的方式有二:
一、升級成IE8(點我點我!)...用過都說(嗶!)的IE7就涮涮去了(丟)。
二、安裝其他瀏覽器,例如:我親愛的小火狐(溫柔的點我>////<),或是google瀏覽器(輕輕的點我~

以上,報告完畢=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