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日加班的美好日子...(淚)
正在等客戶回覆,趕快手刀奔上來偷懶一下。

這個星期過得比快轉還快(←顯示為臉色發白)。

因為某公司的急件,50頁的手冊只給一個星期的製作時間,資料卻一直都處於東缺西漏的狀況。
一直到昨天晚上才終於給齊,火力全開的把東西全部趕完才下班吃飯,離開中心時,已經超過門禁的十點了...
好里加在這個手冊是有時限的,不然我應該會加班加到死吧(←顯示為臉色發青)!

除了工作之外。

看中的房子還沒有下文,因為屋主那方似乎對我們還的價位不滿意,沒有要談的誠意,已經連續取消兩次見面的約定了...
雖然是很中意,也很想要搬家,但是若真的買不到,也只能說沒有緣份,就算了那樣(攤手)

因為屋主取消上個週末的約,突然空出來的時間,就全數用在突然回來看我們的豬豬身上XD
豬豬是和我們相熟的替代役小朋友之一(其實比較熟的也才三個),已經退伍十個月了,這是第一次有空回來找我們玩:)

上個星期六一起吃午餐。
成員有雅華媽媽、士豪學長、輝哥(←臨時被我們抓去的XD)、曉慧和我,還有主角豬豬。
在雅華家附近一家庭園式簡餐吃過飯後,大概一點左右,決定到大江去逛街。
除了輝哥不去,其他人原班人馬一起出發。雅華坐士豪學長的車,曉慧和豬豬則坐我的車。

搞笑的是,士豪學長和雅華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要從桃園高鐵站過去。(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他們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我只會從高速公路過去,沒有走過那條路線。所以由他們帶路。
然後就開始了一段充滿愛與歡笑(我們那車)、抱頭與苦思(學長那車)的繞圈圈路程。
從出發到抵達,中間停下來路過路(派豬豬去)、打了一堆電話求救(學長那車),然後迷路(兩車一起)...到達的時候,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
明明從高速公路過去用不到20分鐘的啊-_-|||

逛街的時候分成兩組,女生組成的敗家組(是的,我又敗家了,羞~)及男生組成的亂逛組分開來逛。
逛到晚上回來的時候,亂逛組的戰績是一人一杯飲料,而敗家組總共花了5500左右(掩面)。

回程的時候,大約六點多,學長說高速公路會塞,要去走平面道路...我們當然嚴正的拒絕他,頭也不回的奔上高速公路!!!
(希望學長沒有心碎啊~)

花個15分鐘回到中心(←明明就很快啊),轉往民族路去買豬豬日思夜想(有沒有這麼嚴重)的羊肉羹和雞排,另外買一堆鹽酥雞之類的,奔回中心吃晚餐。
吃完之後敗家組算一下帳(羞),八點多散場各自休息...

這天吃午餐時我有記得拍照,不過這星期太忙沒空傳,今天又是來加班的,沒有帶相機...所以下次再補好了。


上個週末的星期日還有行程,不過客戶回覆我可以下班了,決定下次再來寫~(開心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