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與案子之間的空檔~喔耶!!!(←盧廣仲口吻)

本來是想先寫上週六的板橋高鐵聚,不過思及我上上週末的行程還沒補完,還是先補再寫新的吧(是說我的台南行也還沒補完...我好像一直處於補不完的狀態啊-_-)。

趴萬(現在已經是上上週末了-_-||)之後,隔天,也就是週日,白大哥糾去吃日式一番鍋。

一番鍋對我們來說算是很常去的愛店(←這句用法好像休誇怪怪)。
其一是,它是以火鍋吃到飽的方式營業,對很會吃的男士們(尤其是白大哥-_-)來說比較划算。其之二,它的食材很新鮮,種類又多,不管是狂吃到飽或是只選幾樣喜歡的來品嚐,都還不錯。其之三,很重要的原因是,或許是因為店面不大,沒有地方擺吧台,所以乾脆採用點菜的方式,可以用菜單無限點,服務生會送上來並收走空盤,客人只要一直坐著吃就好,幾乎都不用動,對輪椅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啊XD
於是講到聚餐,我們都很喜歡到這一家去...雖然我吃吃到飽根本不划算,但是也吃得很快樂啊XD

週六的聚餐,因為是去簡餐店,白大哥沒有興趣,就沒有跟,只是抽空到中心和豬豬聊天而已。週日因為曉慧要值班,就只糾豬豬和我(我是司機,科科~)一起吃中餐。
十點半左右出門,先去接白大哥,再到中心接豬豬,然後殺到日式一番鍋,很順利的找到車位,十一點多,才開店不久,我們就坐在裡面開始大吃大喝了XD

聚餐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大吃大喝、大吃大喝,吃不下了還要被逼著大吃大喝(汗)...也沒什麼好記錄的...(我的食量有長足的進步,真的是被逼出來的啊啊啊啊)

吃到一點多,大家 都快要吐了 都飽了。
原本豬豬是想直接請我們送他去火車站坐車回家的,不過他被白大哥說服再多留一晚,因為白大哥值晚班,他們要開趴XD
所以就由豬豬開我的小藍上高速公路(←聽說是第二次上交流道XD),白大哥技術指導,先送白大哥回家休息,然後再由我帶路回中心。

回中心後,照例和值班的曉慧、豬豬、煥宏在櫃台聊天搞笑,後來真的超愛睏的,跑上樓稍微補了個眠,再下樓時白大哥已經來上班了(←好拼喔)。
當天因為還要回家洗衣、拖地,我比較早撤退,之後聽說豬豬和白大哥還把玠樺學長叫來,等替代役小朋友志文回來時,四個人還開了個趴這樣...

星期一到中心後,豬豬已經收好了東西,和大家都打過招呼,就請白大哥載他去搭車,結束這暴衝的週末了=v=...

附上該週末的相本Link


以上,我終於寫完惹了(開心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