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主出爐,卸下置頂:D
恭喜分心邊做手工邊跑來踩的邱小貞同協(攦花~~~)!

雖然有冰友同時踩到,不過我有強調以第一個留言的人為準(好里加在有馬克的前車之鑑XD),所以就不好意思惹~
敬請期待下次吧(至於是何時就不要深究惹...)。

禮物的部份再和邱小貞做討論:D
到時我會強迫她po開箱文以茲證明!!!(喂)

以上,謝謝諸位陪我偶發的玩興踩得很刺激的冰友們XD

***

<2010-09-28 15:30>

雖然人氣不能換成錢,不過可以拿來玩XD
我指的是這個↓

快要到66666了0v0+

以正常情況的流量來說,這個星期應該會突破66666,所以昨天跟邱小貞提了一下,就算不能換成錢...還是可以拿來玩一下活動的嘛XD(明明這裡就沒什麼人,硬要玩活動是安抓?!)

反正會來這裡的,都是我的冰友,玩起來比較不會覺得肉痛,所以就來送個小禮物吧XD
(補充說明:換句話說,這個是冰友限定的,如果是偶然路過的路人甲,就沒有禮物了唷,不好意思XD)

就請踩到66666的冰友,把畫面拍下來(按鍵盤的Print Scrn鍵),貼進小畫家之類的軟體,存成jpg圖,寄給我當憑證:D
踩到的朋友請先留言在這一串,如果有兩位以上踩到(←雖然不太有可能XD),就以第一個留言的人為準。

禮物的部份,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所以開放自己挑選,以含運費500元以內的東西為限(不好意思,我窮啊XD),可以在網拍或是網路商店先找到自己要的,把網址和收件地址貼給我,由我去購買,或是直接去買想要的禮物,然後通知我去匯款都可以:D
因為是禮物,希望盡可能不要超過預算上限,不然要開口請對方補差額,我會滿囧的啊XDDDDD

以上...

對了,如果是我自己踩到,我就會去買禮物送我自己這樣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