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的生活可以用馬不停蹄來形容。

馬不停蹄的整理和打掃。
馬不停蹄的催洗衣機和網路的廠商來安裝(真的很見鬼-_-)。
馬不停蹄洗一堆準備要收起來的夏裝。
以及,馬不停蹄的招待家人和客人。

10/20(三)搬家。媽媽、小弟、二姨都來幫忙。(這篇網誌有寫)

10/23(六)~10/24(日)第一個週末。
媽媽、小弟、元元、小阿姨、姨丈、川哥、川哥的二兒子政豪、美蓮姊的兒子詠臣,一大票八個人過來。下午整理完後就帶小朋友們去龍潭大池玩到晚上,當晚一起留下來過夜,熱鬧非凡。
等他們回去,白大哥過來幫我換洗手檯的兩用水龍頭、清冷氣機濾網、檢查電腦、挪洗衣機和一些家電的位置。

10/30(六)~10/31(日)第二個週末。
週六下午,白大哥從台北回來,又過來一趟,幫我把掉下來的扶手(汗)用俗稱「壁虎」的膨脹螺絲栓回去、裝數位電視盒。
週日,娘娘、飛飛兒、凱婷、小花花和小GG、富美人兒和她家小公主,一群噗友過來慶祝我搬家。幾個人帶了把冰箱塞到滿的拌手禮,富美人兒更是大展手藝,煮了一餐讓我們吃到撐的午餐(後來吃不完,晚餐還帶過去中心讓白大哥和曉慧一起吃XD),非常的開心。

這一個週末(11/6~11/7)因為我要去參加某活動,不在家,所以沒有安排。
不過下個週末(11/13)預定詠晶同學要來過夜,再下個週末(11/20)要換中心的朋友們幫我慶祝,然後再下去的那一週週日(11/28)則預定要和甄妮小姐及小菊一起到桃園吃飯...

我的史給舅真是滿滿滿啊...(←有點滿足又有點遠目,我的內心戲是不是多了點?)

最好笑的是曉慧昨兒個興沖沖的跟我說:「寶貝,我要提前預約下個月的行程,妳聖誕節要留給我唷>_^」
我只能眨眨眼睛對她說:「我有約了耶,那個星期要回台南!」
曉慧當場囧掉XD

我真是,好受歡迎啊~~~(驕傲)(←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