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年都要許願的...
不管有多老梗XD

因為我有寫2010年的願望,所以2011年也不能省掉啊。
(而且回頭去看,除了和工作相關的事項,其他的都有完成耶XD)

去年提早完成了「35歲前要有個固定的住所」這個事項,所以今年首要是保住工作,才能保住房子(菸)
不過我目前的薪水還是沒到去年希望的兩萬二(雖然去年有加薪...但是幅度實在小到讓我很無言啊...囧),所以此項保留,依然希望今年至少可以加薪到那個水平...(目遠)

其實關於工作,我有很認真的在考慮該不該轉換跑道。
不過相關的事情太多,就算真的想要離職,也要找到新的工作,而且不能離家太遠,而我對於工作環境的限制又大(最少總要有方便的洗手間吧= =),所以目前還是先以現在的工作為主,真的有機會去遇到條件更好的工作再來考慮。
不過我暫時不會考慮回南部是個很明顯的事實就是。(嘆)

接著,好不容易有自己的家,今年要讓它盡可能的貼近我的理想...除了機能還要兼具美觀這樣XD
裝飾什麼的雖然不是必須,不過一點一點補齊它也很有趣XD

然後,嗯,今年我很想再規劃一趟國內的旅遊啊XD
去年去了花蓮和宜蘭(←這篇員工旅遊還沒有寫出來-_-),今年也很想再去玩個幾天...一定要趁身體還玩得動時趕緊玩起來放著啊XD
不過我旅遊的經驗實在太少(畢竟我什麼畢旅班遊的都幾乎不能跟啊),要規劃真的得從長計議...如果有人要規劃然後帶我去玩當然更好醬XD(喂)

最後一定要來的就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過得開心的啦XD
還有,很希望對我很重要的那個人,今年也平安健康的待在我身邊,不要離開。至少,不要太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