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
我想你喝醉了啊。
所以才在凌晨一點的來電,還叫我早點睡。

「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鬧妳了啊...」你急促的說著,語氣很是懊惱。
然後再三叮嚀,要小心身體、好好保重,要過得開心...

我其實知道,那些你說出口的,和沒有說出口的。
雖然,其實,你給的關心和溫柔,我並沒有領受的資格。
但是,很溫暖。

我曾經說過,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傷害你一次。
是的,沒有勇氣。
再一次,傷害你。

而我是多麼明白,最後,我們只會互相傷害而已。

因為無論重演幾次,我的選擇,都不會改變。
一定,只會捨棄你。

他們總說不懂,為什麼。
我總笑笑的說,你有你可愛的地方。

啊,是的,你有你很可愛的地方。
總像隻搖著尾巴討拍拍的小狗。
非常可愛。

只是,我不適合當飼主,而你,也並不是寵物。

我們都是懷著私心的人。
你有你的,而我有我的,私心。

只是偶然的交會,一瞬間的美麗。

就只是一瞬間而已。

在燦爛後,能夠互相祝福的道別,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我總會祝福你,就算,已經道別了...

這些,說得出口,和說不出口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
戲子,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謝謝你愛過我。
我沒有辦法回應...只能給你祝福,感謝,和歉意。
只有相遇的緣份,雖然遺憾,但我總覺得,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