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空間裡的東西,刪掉幾個玩過了CGI,然後本來要把記錄檔下載下來,卻一時手快,把它全刪了。留在電腦裡的記錄檔只有到3/12的....

再次證明我果然沒有腦袋。算了,也罷。
把昨天更新完後po上來的東西再po一次(手上的文字檔還沒刪,好在),不過更早的就沒有了。(攤手~)

↓昨天的。
玩那支登錄版CGI,加上大選前暫停的連續劇本週又開播,所以這星期更新得這麼慢應該不是意外的事。
總之,三月裡每個星期都有更新了(←目標)。

接下來,應該是兩個星期一次,每逢大考暫停。(罵我懶我也聽不到,啦啦啦~)

反正我要先休息一下下,或許把信回一回、或許把手上的書看完、或許把接近完稿的圖畫完、或許把小說寫完...更或許努力的K原文書,把奇怪的作業搞懂...總之,我要休息一個星期,下星期不更新。

除此之外,雖然我說過「如果要設Hits,就設在100,000好了」這種話,不過我想那是敝站一輩子不會達到的數字(我承認那是我的目的),不過被人說:「妳好歹也盡點站長的責任吧!」時還是會心虛的...好吧,我好歹盡點當站長的責任...
(啊,小光,我果然還練習得不夠,不能斷然的說出「不要」二字Q_Q)
所以,選個數字,我想了又想,想不出啥米數字,所以就隨便決定一個,就741好了。直接把147倒過來。(不知道147是幹嘛的人,我可以直接告訴妳,那是敝人對著聞仲耍花痴到底的實證!)

哪哪,我先說,雖然說是Hits,不過我會畫的人物很有限,所以到時踩到了,可能得跟我討論一下才決定,別指了某個人就要我畫,畫不出來可不能怪我。還有,我拖稿到無期限這事也得多包容一下,抱歉啦,圖也不是想畫就畫得出來的~!
千千萬萬不要叫我寫小說,以敝人過去的記錄來看,除了惡搞之外,許了人之後小說生不出來的機率是100%。
(就算設了Hits,我仍然沒有什麼責任?)

寫在這裡不能說沒有想賴掉的意思,所以,沒注意到的人過期了可別來跟我討。
最好最好是我那幾位對漫畫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親愛好同學踩到,到時我就可以賴掉!(爆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