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幹嘛?我想一下。
星期一,考完畢業考,中午去吃謝師宴,晚上去吃陶板屋。(我知道會胖,別提醒我)
星期二,早上去看醫生,下午去姨媽家。
醫生那天對我說了這麼一段話:「妳這個是大手術,我年資比較淺,介紹另一個醫生幫妳開比較好。」所以要換醫生,不過剛好那位醫生這星期請假,所以一延就延到下星期去,然後又要做檢查,排開刀時間...噢,真不知道要拖到何時...算了,反正趁現在把一些雜事收尾也好。起碼,把我的豬窩收拾乾淨。(狂汗~)
姨媽送我一只玉鐲,很美的青翠玉色,我很喜歡,不過,硬套進手腕裡的玉鐲,到時若要取下來,可就瘀青定了^^|||b
然後,星期三,我做了什麼?嗯...好像啥也沒做,因為頭痛了一天...啊,有,痞子翁的圖上色完畢,可以開始準備合成完稿了。
想想,五月份完稿的圖還真不少啊...不過hits當然還是欠著的狀態。(汗)
然後是昨天,小水千辛萬苦的帶了兩大袋的書來救濟我,真是大感謝~~~(拜謝ing!)
所以畫hits的資料也入手了,不過當然是先把它看完再說。(笑)

啊,流水帳式日記。(汗笑)

今天星期五,預定的計畫是,咳,把要更新的一部份做完。(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