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更新,只是還沒放上來。
我有畫圖,只是還沒完稿。
我有回信,只是還沒寫完。國小學生造句式日記。(爆)

我國小的時候,造句造得很差(現在的程度也沒有進步),每次寫作業都覺得很痛苦,同時也覺得,幹嘛句子一定得照那樣排啊,我就高興不要用那種方式排不行啊?而且就算排好了句子,也不見得老師就會欣賞,比如:假如...就會
假如我有一千億,我就會拿錢去路上灑。

這種造句,就算是排法OK,還是會被畫個叉,真是...說說也不行啊?!

不過比起我年幼的時代(套句今市子的說法:恐龍還在天上飛的時代。)現在的小學生更是可憐。
教育部長的施政滿意度最低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事,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幹嘛還讓他任滿四年?要整死小孩子和家長嗎?

越扯越遠。

今天的日記真是充滿了教育的意味。(教育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