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量體重了...
感覺自己在開刀之後應該有胖,尤其休養了八個月...更覺得自己胖了不少才對...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爆)不過還是量了...結果是...

36公斤

真的假的啊?!磅秤有沒問題啊?!

我記得我瘦得活似骨頭標本的時代...也還有32公斤啊...
我現在只比那時胖4公斤?!

難不成...現在胖的部份,全都是油嗎||||orz

---------------分隔線,小名阿線---------------

看到下面的日記想到上次和阿冬冬的對話...忍不住想聲明一下....

留言版裡提到的那一對「已分手的情侶」,絕對只是我的朋友,和我本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