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說他下次放假要挑一天來找我玩。
(其實我認為他是要來「玩」我= =,在電話裡還沒欺負過癮...)說我完全沒有疑慮是假的...不過,事到如今,好像已經超出我的控制範圍了,就順其自然好了...
反正會走的就讓他走,會留的自然會留呀XD

所以在電話裡,都和他互相警告對方,他要隨身攜帶心臟病藥,我要小心預防腦中風...
不過是和朋友吃個飯,搞得這麼如臨大敵的...
我就跟他說,乾脆直接約在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門口好了,省得到時要叫救護車麻煩...
他說也好,但又附註說他要住伙食好一點的醫院...

= =|||

奇怪了,我到底是怎麼把自己陷入現在的情況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