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胖妞:

妳在那裡都好吧?
我相信妳是很好的,雖然妳老是出口成「髒」,但實在是個善良的人,應該會到好地方去。所以,我其實,並不非常為妳感到悲傷。

妳應該不會生氣吧!(我好像聽得到妳在說:「喂,女人,妳這什麼意思?!」哈)
因為我們都不得不逼自己習慣身體的限制,於是在很多時候,心靈也被限制住了。
越來越動彈不得的感覺,一年一年加深。
妳該是自由的,但卻如此的不自由,一定有比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吧!

我想妳會懂我的意思的。

所以,我並不為妳的離去感到太傷心,妳已經不再有任何的束縛了。
我只是遺憾,朋友十年,在妳最後那段日子,我卻沒有多陪陪妳。
我只是傷心,失去了互相了解的妳,以後再也不能聽到妳開懷的笑聲...
以為還有很久的時間,卻沒料到妳走得那麼突然。

先跑的人先贏(雖然跑輸的人會難過),胖妞妳居然會是我們之中最早離開人,真是出乎意料。
不過...總有一天,還是會相遇的吧,到時我們還要再當好朋友唷!

再見面之前,我會一直想念妳的。
我們都會想念妳,妳也要想著我們唷...
親愛的胖妞,永遠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