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有過完,但真是充滿了衝擊性的一天...好...累...|||orz

大飛放一天假,早上開了他的人物回來玩。
要走前跟我說,他不會再回來天外了,也不會再跟我聯絡...帳號給我,要我自己好好保重。結果,是我逼走他的嗎?
我並不以為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但卻不得不承認...
我的確是促使他下這個決定的一部份原因。

我斬釘截鐵的跟娃娃說過:「沒有那樣的意思,就趁早坦白,不要拖到對方放太多感情的時候。」
結果我似乎也犯了同樣的錯。

雖然我以為我們有共同的認知,但或許也只是我自己一個人這樣以為而已?


除此之外。小火說的話也是衝擊力十足。

小火昨晚對呆風說,他態度改變很多,自從呆風和我「在一起」之後。

天吶...我何時和呆風「在、一、起」了啊...|||orz
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啊,難怪小火最近都不找我玩,嗚~~~O_Q

剛好今天娃娃為了太保的事在心煩,打電話來聊天,我跟她說到這件事。
她回我說,我和呆風真的很要好,所以別人會誤解。

可、可是...呆風是大哥耶,這、這實在是太誇張了...=0=

如果要這麼說,那我和天空也很要好,和關公也很要好,和阿猜更要好...通通算上,我不就成了交際花= =|||

總之,呆風跟小火解釋,小火卻不相信,他失去耐性就叫小火自己來問我。(這位大哥真的超級沒耐性的= =)
但是...小火卻說我們一定不會承認的...= =|||
重點是,根本沒有的事情,要承認個鬼啊...


總結以上的衝擊,我得到的結論是...
玩遊戲的人,果然想像力比較豐富...= =||||||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