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32歲,但他的女朋友,寶貝,只有18歲。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有點犯罪或戀女童癖(哈XD),
老實說,這麼大的年齡差距,會讓旁人有點替他們擔心。而且,咳咳,老實說,那兩個人的個性真的差距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


今天在即時通遇到高壓,聊了幾句。當然也問了一下寶貝和他的近況。

他說,「因為寶貝還小啊...所以,他家的人來找我談過。」
「她媽媽是同意我跟她交往,不過她爺爺就滿難應付的...」
「她媽找人調查過我的一切...真的讓我有點...好可怕...」

我也覺得很可怕= =|||

說完他還補了一句:「我活到現在才知,原來被愛(未成年的)是難受。」

噗~哈哈哈哈~~~~
(是的,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XD)

等我笑夠了之後,高壓說,「我會安靜的等她。」

啊,雖然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寶貝,可是很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要幸福啊...


p.s.最近的日記似乎倒向某個特定主題?都已經是夏天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