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問阿猜之後,我終於知道關公那句話的意思了...= =|||
死豬頭...就不要有把柄落在我手裡,我絕對要損死他......此外...
我也知道阿猜的意思是,他覺得我只是沒承認,實際上是和呆風在搞曖昧。

事實是,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啊...為什麼連阿猜都不相信我啊orz
豬頭猜,我和他不就單純是友誼而已嗎,為何不能理解我和呆風也是這麼單純啊>"<

我真的很想解釋,卻又不知道該對誰解釋、要從哪裡解釋起...|||orz

如果呆風是女的就好了...O_Q
(↑被他知道絕對會被砍的發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