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的爆料大會後,惹我弟弟就和呆風變得「麻吉」,也跟我比較有話說。
今早他找我聊了好一會兒。

聽他說起小竹,我終於見識到別人的眼裡我和呆風是什麼樣子。雖然當事人完全不是那種心態,但從別人的角度看起來,就很像那麼一回事。

不過那個小笨蛋,我跟他說,叫他無聊找呆風去晃的時候,他居然回我一句:
「妳要我找男生去打寶喔?」
幹嘛,可以和女生去閒晃,和男生去打寶就不能接受= =?
真是個色胚,活該被誤會啦= =


另外,阿猜對呆風向小火解釋過一次之後,就此不表態的行為頗有微辭...
其實...我很難跟他說...
以呆風的沒耐性程度,向小火解釋那一次,實在是已經看在小火和我們都很要好的面子上了啊|||orz


真想賞娃娃個「痛快」...何必這樣陷害人...

以前真的比較容易,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原來是女的,或呆風本來就是男的。
自然而然就每天一起混,打寶送信...兩個人東晃西晃。

可是這陣子...
雖然我原本沒有感覺,但被別人一直提起,要繼續無知覺下去也很難= =

本來可以很自然說出口的話,現在要講前我會先想一下...
這句話該不該說?會不會逾越身份?看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意思?
他會不會覺得我開始像個愛黏人的女生?或是囉嗦八卦的管家婆?
有時想久了,呆風就會傳來個:?

沒辦法對他解釋的原因是,他老大根本充耳不聞那些誹短流長,無法理解我為何在意= =|||
畢竟他說過:「就當是狗在叫就好,不用理。」這種話。

我也很想不在意...這樣過度的意識,實在是很累啊...|||orz


大哥,是兄弟就分一點能量給我吧...(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