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猜的說法是:「我覺得一男一女很公開的像好朋友一樣,在別人看來都是一對的。
我的想法也是。所以如果給我選,我會選擇相信娃娃的亂講話。
雖然她是亂講的,可是妳跟風的關係只有妳們是最清楚,我們都只是外人,看不到,只看的到表面。
不過妳說過 妳們只是朋友。我很相信妳 所以就沒什麼好說的。」阿猜的話,我聽得實在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娃娃傳了我什麼,反正沒一句是真的,不想討論,不好聽就是了= =
而阿猜選擇相信我的理由不是基於我的解釋,而是基於對我的信任...
我該為我怎麼解釋都沒人信感到難過,還是該為他對我的信任感到高興...= =|||||

orz orz orz orz 我只是交了剛好和我不同性別的好朋友,為何沒人相信我的分隔線 orz orz orz orz

早上,被三顆砂打擊到,所以快三天沒睡的惹我弟弟帶我去陽二練練。
我叫他至少要去睡幾個小時,不然總有一天會玩到暴斃,他還是不去睡。
所以我就開始鬧他,「你要死前,記得寫遺囑把你家公瑾大人留下,我肖想很久了。」
他說:『要留也不是留給妳啊。』
我當然知道,他要給東西,也是給小竹和小陰那對姊妹,不過還要罵他,「沒義氣、重色輕友!」
他慢條斯理丟來一句,『唉,妳只是我兄弟,她是我女人啊!』

我實在很想把這句話貼到佈告欄去給那群人看...
就算是同一個性別,兄弟和女人真的還是差很~~~多~~~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