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斷線斷很大。
除了日記是寫完沒有po之外,遊戲也暫停,不想要本尊在家頻上上下下的洗頻,所以都開分身掛藥,隨便它愛斷不斷。

今天開正在練等級要當救護車的人物去掛藥,後來找呆呆風聊天,他說:「我和A天在打寶。」兩個都熟人,我就跟去當花了XD
A天知道是我,我入隊後他就說:「我又當電燈泡了0.0」
我:「你以為我們是你啊= =」(雖然踩人痛腳是不對的,但不吐槽他實在很不甘願= =)
呆風,照例:「=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和A天互相吐槽的對話。
A天明知道我和呆風是兄弟,但還是很喜歡拿這件事做文章,真是死性不改...
我想,除了娃娃傳的那些話之外,大概也跟呆風沒耐性去解釋有關吧= =|||

之前我問阿猜關於關公那句話的時候,他就曾說過呆風的態度:
「被人這麼說了(←指關公那句話),當事人還能談笑生風,不是默認,就是無所謂。」

阿猜覺得是前者,但我很肯定是後者= =

上星期三,被呆風拖著到沙漠傳點附近,兩個人坐著聊天等時間。
幻想剛好經過,看到我們,就用區頻丟來一句,「約會嗎?」
呆風本來就討厭幻想,理都不想理,直接假裝沒看到。用隊頻跟我說:「看到這個人就肚爛。」
我:「......^^"」

完全忽略幻想說了什麼...我很肯定他是無所謂,完~~~全~~~無所謂!

不過,雖然呆風沒放在心上,我卻一直很在意倒是真的= =|||
不只是因為娃娃說出來的傳言很難聽,也因為我覺得別人看我們的角度有所偏差。
類似幻想的說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了。

和小賣在家房做裝叫做「巧遇」;換成和呆風就叫做「偷情」。
和納命在妖三打怪叫做「打寶」;換成呆風叫做「約會」。
和A天在錢莊說話叫做「聊天」;換成呆風叫做「甜蜜」。
和阿猜感情良好叫做「麻吉」;換成呆風叫做「一對」。
被小火拖著到處走叫做「綁架」;換成呆風叫做「私奔」...

真是...讓我死了吧...|||○RZ (←頭非常、非常大!)

阿猜雖然沒有直說,但我想他是覺得我應該和呆風拉開一點距離,不要老是一起東晃西晃惹人說話...
可是,我很不服氣啊= =

我要和誰交朋友是我的事,別人憑什麼用他們的看法來解釋我的行為?擅自將我們的友情解釋得這麼不堪?

如果不是保持距離,就只能學著忽略...我以後再也不管別人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