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風最近要換工作,白天很忙,晚上又要練功,我又恢復成一個人閒晃...
所以最近和也是一樣到處晃的小啡混得很熟XD

昨晚和小啡聊著聊著,講到我被呆風唸說我都沒有防備心那件事。小啡聽完之後就說:「呆風很保護你。」
.......害我一時愣住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
她不知道,昨天我才被呆風罵了一頓,說我不能老是讓家人和朋友保護著,像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
突然小啡就說呆風也很「保護」我...|||orz

其實想想大哥他也真是滿辛苦的,他不喜歡小孩子和女人,偏偏我兩者兼俱...
可是他又不能不管我XD

* * * * * 上下文無關分隔線 * * * * *

從下定決心之後,我真的不管別人說我和呆風的事了...
開始模仿呆風的態度,然後我突然發現這件事其實滿具趣味性的...= =+

今天A天在家頻和我鬥嘴,呆風不在,他當然吵不贏我XD
輸了就很沒品的他說:「我去叫“關老爺”來疼疼妳,給妳愛愛= =」(←死A天,專踩我痛腳)
我,無語。「= =|||」
然後他又補一句:「算了,還是把妳丟給會比= =y的老人風好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十之八九會急著澄清兼罵他:『丟你個大頭鬼,就說了我和呆風是兄弟,你是聽不懂地球語啊?』
我今天雖然很想罵他,卻沒有罵,選擇和呆風一樣涼的態度,回他:「丟咧,你當我是垃圾啊?」
他自掘墳墓的說:「不當妳是垃圾,只是當呆風是垃圾桶。」
迅速按下Print Scrn鍵,「我拍照存證了,你說呆風是垃圾桶= =+我要跟他說XD」
他只能:「-.-」

哇哈哈,贏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