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完全不在意的笨蛋大哥終於發飆了,一口氣罵了三個人。

難怪A天和小竹這幾天都不敢拿我們的事開玩笑,原來是被罵過了XD
小火則是前天晚上被凶了一頓。聽說那個小姑娘一直問呆風我們是什麼關係,他喜不喜歡我。
呆風抓狂跟她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回答這個問題,再問他要幹譙人了。

呆風是昨天下班後跟我說的,忍不住對我抱怨:
「又不是畜牲,聽不懂人話。我說是朋友,他們還不信。我是那種敢做不敢承認的人嗎?」
「男人和女人之間就不能有很深的友情嗎?一定只能談戀愛嗎?他們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他在抱怨的時候,我一直偷笑。因為這些抱怨,以前我都說過了XD
被太多人問過、試探過,我差不多已經都麻痺了。而大哥是最近才開始感到麻煩的。

我跟小啡聊天時,說到呆風為了這件事在碎碎唸。
她說,小火一直很肯定我和呆風之間一定有些什麼,所以她才會這樣一直追問...
我一半覺得好笑,一半又感到很無奈。

我可以理解就旁人的眼光看來,我們是很像。
無論是打寶、練功、解任務、做裝、撿砂,只要在線上就是兩個人一起活動。
出門互相報備,有對方的電話號碼,甚至有對方的帳號密碼。
...好吧,實在像得不得了= =

可是「像」,並不代表「是」。實際上我們的確「不是」。

在愛情這方面,呆風有他的執著,我有我的牽跘。
也因為很明白對方的想法,不會產生錯誤的幻想,我們才會處得這麼好。

對我來說,笨蛋大哥就是笨蛋大哥,不是別的。
對他來說,我也是腦袋敲下去有迴音的月餅,不是別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