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被自己打敗了。

苦笑。事情到了這樣的地步,她問我:「妳覺得就算挽回了,還會跟以前一樣嗎?如果再也不一樣了,妳還能接受嗎?」

前一個答案,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後一個答案,我很肯定,我若強迫自己接受,那就像是在慢性自殺一樣。

我現在已經認不得我自己了,若真有那麼一天,我想我撐不住。

我到底在苦撐什麼?
放不下的,是將近一年來,建立起來的友情,還有對他的愧疚。
但現在,在意的是不是只有我而已呢?我們還能不能算是朋友?
還是已經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把感情磨得微薄到已經連對方想說什麼,都不想去聽的地步了?

如果在這時候離開,他絕對不可能原諒我...可是,現在這個樣子,跟不原諒,又有什麼差別?
我知道目標在哪裡,可是我走不到那裡...

全是我一個人的錯,那就讓我一個承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